闲事保管员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【三】


私设

⒈郑云龙50岁,阿云嘎51岁,蔡程昱26岁,黄子弘凡24,周深21岁,王晰28岁。关于一家五口为何姓氏不同,别问我,我不知道。

⒉借助ABO设定,阿云嘎,黄子弘凡,王晰是Alpha,郑云龙,蔡程昱,周深是Omega,不是特别了解这个设定,只是借一下这个设定。

⒊这篇文暂定cp:云次方,深呼晰,棋昱,凡高,后续如果有其他设定会在文开头说明的。

⒋关于称呼:称Omega父亲为papa,称Alpha父亲为爸爸。

⒌「」中均为人物说的话。

⒍关于云次方是周深父母的设定来自b站阿婆主:我是你的星儿呀。



「你周末把那个王晰带回来」郑云龙拍拍周深的腿,让他腾点地方,一听到王晰的名字,周深立马放下杂志,坐直了,「papa,你让晰哥回来干嘛呀?」周深打算替王晰先打听打听情况,「不干什么,叫他过来吃饭」这孩子怎么还没结婚,胳膊肘尽往外拐。



郑云龙坐在沙发上看着周深蹦蹦跳跳地从楼梯上下来,「你这要去见谁啊,这么高兴」「晰哥约我出去吃饭,我再顺带把你周末要他来吃饭的事告诉他」「我和你爸还没同意你两的事,你两给我收敛点」周深知道自己papa有点情绪,赶紧过去顺毛「papa,我最英明伟大的papa,我就是和朋友去吃吃饭,逛逛街」郑云龙推开周深拉着自己的手,「行行,你赶紧从我眼前挪开,晚上早点回来」「遵命」周深敬了个礼,就带上门出去了。



「晰哥,你周末有时间吗?我papa让你周末来家吃饭」周深趁王晰给自己剔刺的功夫把papa交代的事说了,「有时间,这岳母大人请饭,我有事也得推了」周深被王晰的话臊红了脸,「晰哥」王晰看着周深红彤彤的脸忍不住上手,周深脸更红了,王晰知道再逗下去,就要炸毛了,连忙收手「吃好了吗?吃好了我带你去逛逛」「嗯,我已经饱了,出去逛逛」



「晰哥,你就送到这吧,我再走两步就到了,你赶紧回去休息吧,明天还要上班呢,周末过来吃饭来早点,回去路上慢点」「嗯,你进去吧,我看着你进去了,我就回去了」周深一边走,一边摆手示意王晰回去。郑云龙看着两人一步三回头,直接把窗户关了回床上躺着「舍得回来了」「真是没法看了,这两个人你侬我侬的」阿云嘎合上书,搂着郑云龙「深深也到了差不多要结婚的年龄,那个王晰虽然年龄大了点,但是对深深还是很好的」「明天我再看

看吧,谁让深深喜欢啊,行了,早点睡吧」



「现在离饭点还有段时间,来局王者」郑云龙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,「加我一个」黄子弘凡迫不及待的加入,「还有我,我」周深也不遑多让,就这样郑云龙,阿云嘎,黄子弘凡,周深,王晰组成了五人开黑队。

黄子弘凡「我打野贼六,韩信」

阿云嘎「我中路,貂蝉」

王晰「我下路,狄仁杰」

周深「晰哥是输出,那我就辅助,庄周」

郑云龙「小短腿鲁班」

王晰一看郑云龙选的英雄,就知道他的意思「深深,你跟着郑叔叔走下路,我一个人守上路」周深听到王晰的话,立马往下路走,王晰独自一人在上路艰难求生“An ally has been slain.”王晰准备回城补血,又是一声“An ally has been slain.”「浪过头了,抱歉抱歉」黄子弘凡尴尬地说。开局不到两分钟,已送了两个人头,王晰还没走到上路一塔那,又是系统音“An ally has been slain.”王晰将差点飙出去的“艹”给噎回去了,周深忍不住开始吐槽了「你们是葫芦娃救爷爷吗?一个接一个的送,连河道蟹的走位都不如」王晰默默在上路吃兵线发育,偶尔去对方野区吃个小野,再顺带支援一下中路,就这样王晰发育的很快,出到神装 的速度也很快。「深深,和我去捉单」王晰和周深蹲在敌方红buff区,掐着对方红刷新的时间,终于等来独自拿红的孙尚香,周深在前面扛伤害,王晰在后面疯狂输出,收了孙尚香的人头,再去支援中路貂蝉,击杀猴子,对方接连减员「中路团一波」王晰边说边推塔。



打赢一波团战,接下来就越打越顺手,最终推掉对方水晶“Victory”,王晰和周深击了一掌,「真棒」郑云龙脸上也有些高兴的样子,「行了,洗洗手,去吃饭吧」饭桌上还在讨论刚刚过去的一局游戏。饭后,几人又接着玩了几局。等王晰离开后,郑云龙让周深陪自己去散步

郑云龙「那么多好的Alpha你怎么就看中那个王晰了?」

周深想了想「没什么理由,他对我好呗,他每次吃鱼都给我剔刺,生病都细心照顾我,不高兴时哄我,你当时和爸在一起,不也是因为爸对你好呀」        

郑云龙听到周深提到阿云嘎,笑了笑「这一点你真说对了,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,还是现在对我那都是全心全意的好,在一起半辈子了,也没和我急红眼…」

周深撇撇嘴,聊天就聊天,怎么狗粮突然就来了。



喜欢一个人,哪有那么多理由,无非就是和了眼缘。








因为过年原本的更新计划被打乱了,所以先向看文的小可爱们说声抱歉,在之前的一篇文中,我问大家还想如何为难晰哥,有人提议打麻将,我准备写,但是我对麻将实在是一窍不通,连编都不会,最后犹豫再三,决定不写打麻将。


选王者的原因,一方面,我对王者挺了解的,我玩了有一年了,另一方面,晰哥和深深过年微博都发了这个游戏的微博。我觉得玩游戏挺能看一个人的人品的,我玩王者时,遇到过稍微有点逆风就投降的人,只会说,技术却不怎么样的嘴炮王者…也遇见过默默带飞的大佬,逆风时能带领大家翻盘的人…感觉这些能体现出一个人在现实是什么样的。


之后可能不写如何为难晰哥因为晰哥真的很优秀,会写一些日常,你们有想看的梗可以说,我尽力写。之前说的番外还在难产中。
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给我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