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事保管员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【一】

私设

⒈郑云龙50岁,阿云嘎51岁,蔡程昱26岁,黄子弘凡24,周深21岁,王晰28岁。关于一家五口为何姓氏不同,别问我,我不知道。

⒉借助ABO设定,阿云嘎,黄子弘凡,王晰是Alpha,郑云龙,蔡程昱,周深是Omega,不是特别了解这个设定,只是借一下这个设定。

⒊这篇文暂定cp:云次方,深呼晰,棋昱,凡高
后续如果有其他设定会在文开头说明的。

⒋关于称呼:称Omega父亲为papa,称Alpha父亲为爸爸。

⒌「」中均为人物说的话。

⒍关于云次方是周深父母的设定来自b站阿婆主:我是你的星儿呀。

整个饭桌上一片安静,郑云龙慢慢放下筷子,拿起餐巾擦擦嘴,「深深,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,再说一遍」毫无波澜的话让其他人头皮有点发麻,最后悔就是黄子弘凡,他这是什么运气啊,挑的什么好日子,和高扬回来吃饭,结果碰上自家弟弟坦白恋情。

周深此时心里也有点打鼓,「papa,我谈了一个男朋友,想带回来给你和爸看看」话说完整个饭厅静的连根针掉下来都听的见,郑云龙不说话就望着小儿子,阿云嘎看自己媳妇不说话,只好出来打圆场「大龙,你先别急着生气,听深深把事情说清楚」郑云龙望了阿云嘎一眼「事情还要怎么说清楚,你儿子还没到结婚年龄,就找了个比自己大七岁的Alpha」周深听着自己papa在大七岁上的着重音,脾气上来了,一时没控制好信息素,闻到自家儿子牛奶味混着薄荷味,阿云嘎和郑云龙脸色马上变了,「你被他标记了?」周深原本上来的脾气,马上消了,赶紧解释「只是临时标记,前几天我…没带抑制剂,他只好临时标记了我」郑云龙听完解释,脸色并没有太大变化,阿云嘎松了一口气,「你也太大意了,怎么能忘记带抑制剂,要是他不在,你怎么办,怎么不知道保护自己…」郑云龙没等自己老公把话,就起身离开了,望着自家papa身影,三个小的不知道说什么。

阿云嘎向黄子弘凡使个眼色,就跟上去了。「深深,你也别怪papa今天没给你好脸色,你还没到结婚的年龄,就跟他说你有个对象,他还比你大好几岁,再加上临时标记这事闹的,papa没揍你就很好了…」高扬看周深脸色更加不好,连忙止住黄子弘凡的话,「不过,你别太担心,papa一直宠你,给他一点时间,只要你们是真心在一起,papa一定不会为难你两的」一边说一边拍着周深的背安慰。

这边阿云嘎跟着郑云龙回了卧室,「大龙,大龙,你别自己生闷气,我知道你想什么,深深这件事做的不对,怎么能这么早找对象,还找比自己大很多的对象,这孩子不听话,你在这坐着,我去揍他,给你出气」说着,就准备原路返回,「行了,我还不了解你吗?你要是真想揍,你也不会跟我上来」被揭穿了,阿云嘎也没什么反应,就顺势在郑云龙身边坐下了「深深从小到大,我两惯着,蔡蔡和凡凡宠着,这么小谈恋爱,你怕他被骗,受伤害,可是他总是要长大,不能一辈子在我两身边,要是实在担心,你就替他把把关,改天把两人叫回来,你好好看看」阿云嘎看自己媳妇脸色缓和了点,继续说「你一句话不说就走,把孩子吓着了,他难道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?」郑云龙看着阿云嘎耍宝,脸色好了很多,「你都多大年纪了,还耍嘴皮子」「我不管多大年纪,对你我不关能耍嘴皮子,还能耍-流-氓」郑云龙拍了他一下,「别不正经了,下去把深深叫上了」「遵命,陛下」阿云嘎行了个绅士礼,就带上门下楼。

周深看着自己爸爸从楼上下来,委屈巴巴地望着,阿云嘎看着有点心疼,「好了,上去和你papa好好谈谈,不过我告诉你,别再惹我老婆生气,不然我不饶你」揉揉了小儿子的头发。「那我两回去了」黄子弘凡看爸爸下来了,就知道他解决papa了,阿云嘎点点头。

周深跑上楼,推开门,走到自己papa身边,郑云龙看着自己的小哭包委屈地站着,只好动手拉着坐下来「papa不是不让你谈恋爱,只是你现在太小了,但是你现在谈了,那你就带回来让我看看,他要是真的优秀,那我就同意」周深听完自己papa的话,终于笑了,把头放在papa怀里,像小猫一样蹭。郑云龙也笑了,环住自己小儿子。阿云嘎在门外看着两人谈好了,笑了笑把门掩上了。


PS:之所以设定大龙计较年纪,是因为晰哥挺完美的,没啥好嫌弃的。关于与脑洞有点不一样,也是这个原因。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,请勿上升真人。

最后如果你们喜欢,可以把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给我。好不好?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