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事保管员

养娃日记(一)

        杨文昊看着床上缩成一团的小生物,“宝宝,起床了”杨文昊捏捏自家儿子胖乎乎的小手,“不吵,宝宝要睡觉觉”“小爸爸今天要回来哦”杨文昊继续哄着,“小爸爸”终于杨凌岙睁开双眼,张开胳膊,“一说你小爸爸,你就醒了,我天天伺候你,都没有这个待遇。”杨文昊拍了一下自家儿子的屁股,看着爸爸的表情,杨凌岙讨好地把自己胖脸埋在杨文昊怀里蹭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宝宝,小爸爸下午回来,现在跟爸爸去舞室,好不好?”杨文昊抱着宝宝,手上拎着包,“去舞舞,去舞舞”杨文昊赶紧抱紧,“傻宝宝,别乱动,摔了怎么办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黄景行看着杨文昊抱着儿子进来,“景行,帮我照顾下儿子,我待会有节课”“子韬出去工作了”黄景行说着接过杨凌岙,“宝宝,想不想景行叔叔”“想”杨文昊把包放下,“包里有奶粉和奶瓶,要是他饿了,给他冲瓶奶,他自己可以喝。”杨文昊有条不紊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从有了儿子以后,杨文昊戒掉多年的烟瘾,洗掉了手臂上的纹身,改掉了丢三落四的习惯…

作者有话说:因为这就是街舞,喜欢他们两个人的互动,所以就起了动笔的念头,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