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事保管员

养娃日记(二)
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一出机场,就看见自家男人抱着儿子靠着车子,旁边围着一群女的,“招蜂引蝶”黄子韬嘟喃了一句,杨文昊看见黄子韬就立刻抱着宝宝过来,“小爸爸,抱”杨凌岙小朋友一看到自己的小爸爸,立刻就不要爸爸了,黄子韬接过儿子“宝宝,你怎么又重了,你再重点,你就是胖宝宝了,谁都抱不动你了”杨凌岙小朋友装作什么都没听见,继续抱着小爸爸亲热,“小爸爸,”说一句就拿自己的胖脸蹭,蹭的黄子韬心的化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次回来休息几天?”杨文昊拖着行李箱问,“我上半年的行程都跑完了,下半年我想休息休息,所以没有安排太多的行程,正好陪陪儿子”“不陪我吗?”黄子韬笑了“杨文昊先生,你多大了,还吃儿子的醋”“不是吃醋,只是提醒你除了陪儿子,还要陪我”杨文昊很认真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 黄子韬和杨文昊刚有孩子,上至父母,下至好友没有人相信他俩能照顾好孩子,杨文昊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是他生活自理能力差,还喜欢丢三落四。黄子韬更不用说了,自己还像个孩子,整天咋咋呼呼。但是令所有人吃惊的是,他俩照顾孩子就在前两个月手忙脚乱,后来两个人都可以得心应手。
         虽然第一次做父亲,但是两人都在很用心的学习,不是吗?

作者有话说:日常系列的文章,不定时更新,有想看的梗,可以留言哦,最后不喜勿喷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