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事保管员

养娃日记(四)
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要出差半个月,家里即将成为“留守儿童”的两个人正在争黄子韬的睡觉所属权,“我的小爸爸,和我睡”杨文昊撇了一下嘴“他是我老婆,当然和我睡”杨凌岙小朋友一看争不过,就祭出自己的大招,张嘴就哭“小爸爸…爸爸…欺负我,坏爸爸”黄子韬正在浴室洗澡一听到哭声,就匆匆忙忙擦干净,围上浴巾,跑了出来抱起儿子“杨文昊先生,你也三岁吗?他小你也小”杨文昊有苦说不出,自家儿子蔫坏。
        杨凌岙小朋友眼睛上挂着两粒金豆豆,抓着自家小爸爸的衣服“小爸爸,晚上我要和你睡,不要爸爸”杨文昊听得脸都黑了“杨凌岙,你很好,等你小爸爸去工作了,你也别指望我陪你睡,给你讲故事”黄子韬瞪了一眼,净在这捣乱,早点把孩子哄睡,还能有会二人世界。“你快去洗澡,我带宝宝去睡觉”
        黄子韬讲了半个小时的故事才把儿子哄睡。轻手轻脚地把儿子抱回他自己的房间,又去哄家里的大龄儿童“昊昊,我们回房吧”杨文昊继续坐在沙发上不动,黄子韬笑着坐到杨文昊腿上,凑到杨文昊耳边“老公,我们回房,好不好?”杨文昊的下半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撑起了小帐篷,抱着黄子韬就回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 杨文昊换好床单,给黄子韬做完清理后,又走到隔壁将儿子抱过来,放到床上,“小屁孩”低头亲一下。黄子韬听到后笑了。口是心非的男人……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