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事保管员

养娃日记(三)

        杨文昊最近接到某芒果台的工作邀请,录制一档访谈节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录制内容---
问:近几年,由于很多节目把一些地下文化搬到地上来,对此你有什么看法?
答:我很开心,(笑)这样我可以把喜欢的东西介绍给大家,与大家一起分享这其中的乐趣,文化是需要传承的,但是传承的前提是得传播,有很多人不懂街舞,或者说街舞对他们而言,只是个名词。(笑)但是对于我们舞者来说,街舞是一种文化,是一种精神。需要每个街舞人去传播和传承。

问:在外面是街舞大神,回到家就是奶爸,这之间会有落差吗?
答:我觉得没有什么落差,因为这都是我,只是身份不同,在外面我享受积极工作的我,在家会体会到工作时体会不到的放松和温馨。而且在家照顾宝宝,看到宝宝成长会更有成就感。(笑)

问:你觉得宝宝是更喜欢你,还是子韬?
答:虽然平时我和韬都会给他,甚至我陪他的时间还久一点,但是他会更粘韬,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。(字幕:争风吃醋的杨三岁)

问:生活中的子韬和荧幕中的有区别吗?
答:有区别,生活中的他会很蠢,而且爱撒娇。会很吵,感觉有说不完的话。(字幕:这段能播吗?)但是生活中的他,会让身边的人都很放松,工作回来即使再累,看到他我就感觉疲惫感都没了。(笑)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