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事保管员

养娃记(一)谭宗明×贺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生病

贺涵最近脾气很暴躁,地下的人做事都特别谨慎,生怕踩了这位爷的雷区,贺涵知道将私人感情带进工作不是一件专业人士做出来的事,但是他最近为他家宝宝的事急得快要上火了。

“贺总,你找我”陈俊生边走进来边问道,“你来了正好,我最近又要事要忙,辰星的事你注意点,这些文件我会带回去看,有什么问题我会联系你”贺涵话说完,就准备出门,“诶,你有什么事能大过工作啊”陈俊生叫住贺涵,“我家宝宝最近生病了,我在这工作一点都不放心,所以想去医院陪陪他”陈俊生听到解释也只好放人了。

贺涵走进病房时,谭宗明正在看文件,宝宝躺在床上睡着了,贺涵走到病床旁,伸手摸了摸宝宝额头,烧退了就好,谭宗明看着贺涵一系列的动作,就知道他是担心孩子,“放心吧,烧退了,不过医生说岙岙还要打三天点滴才行”贺涵点了点头才坐到谭宗明身边,“我在公司上班实在是不放心,还是过来了”谭宗明笑了笑“怎么,你不放心我照顾儿子啊”贺涵摇摇头,谭宗明知道贺涵担心孩子,一晚上没睡好,便搂住贺涵“你睡一下吧,一晚上没睡,待会岙岙醒了又会黏着你”贺涵也不矫情靠着谭宗明闭目养神。

等贺涵醒来时,小岙岙的点滴已经快完了,贺涵走到床边,准备按铃叫护士,“我叫过了”谭宗明出声提醒了一下,贺涵听到谭宗明的话,放下了按铃,护士来时正好小岙岙醒了,小嘴往旁边一咧便哭了,“小爸,大爸让姐姐给岙岙打针,岙岙痛”贺涵心疼的将小岙岙搂在怀里,护士小姐站在旁边不知所措,“抱歉,你拔吧,我搂着他”贺涵带着歉意的说,护士拔完针就飞快地跑出去了,“小爸,大爸坏,岙岙痛”看着哭的满脸通红还不忘控诉自己的儿子,谭宗明无奈地笑了,这罪名不知自己还要背多久。

回到家里,贺涵将小岙岙递到谭宗明的怀里,“你抱着岙岙去房间玩会,我去做饭”谭宗明抱着自家小祖宗去了房间。

作者有话说:写这篇文是因为心疼贺涵和老谭,所以想给他们一个家,作者文笔渣,不喜勿喷…

评论(2)

热度(30)